英國升學

初步選校。家長最先可能會關注排名。IDP專案辦公室英國升學專家表示,英國有3000多所中學,排名500之內在英國都是很優秀的學校。而無論什麼排名,無論排到多少名,如果A+B的成績在80%以上,該校就是英國最優秀的學校之一;如果在70%以上,該校就是英國十分優秀學校。預先測評。在對相關英國升學學校有大致瞭解之後,最好能從智力水準、興趣愛好到個性氣質等方面對孩子做一個評估,判斷孩子適合什麼樣類別的學校。IDP專案辦公室英國留學專家表示,由於學生由於年齡偏小,對未來的學習也許還沒形成清晰的計畫,這個時候需要家長和留學顧問一起深入溝通找到學生興趣點,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優秀英國升學私立中學推薦,下面為您推薦幾所英國升學中學:貝勒比斯學院Bellerbys College:100%保證升讀英國TOP50大學,合作大學有9所TOP20。小班教育一對一,一年學制,無需雅思。  巴布萊克學校Bablake School:600年歷史名校,全英排名162名。10%升入牛津劍橋,名校升學率80%。A LEVEL的AB率和GCSE考試成績優異。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s:一流英國升學學院,小班授課。提供中學、預科課程。預科課程廣泛,95%學生進入前20大學。獎學金最高達6000鎊。萊斯特文法學校Leicester Grammar School:優異的學術成績,全英排名112名。較低的學費,廣泛的獎學金。10%的牛津劍橋升學率。匹茨福德學校Pitsford School:國際學生少,80%學生進入英國前10大學。成績優異,不少貴族名流都曾就讀於此,包括戴安娜王妃的哥哥。愛麗絲密爾學院Ellesmere College:排名全英前200。最大英國升學私立學院集團–沃達德企業會員之一。課外活動廣泛,擁有一個航海俱樂部。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