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雪白的牙齒,總會給別人好的印象。而很多美眉卻因為牙齒不夠白而對自己的笑容沒有信心。美麗到了牙齒的年代已經到來。愛美是人們的天性,整形、SPA、健身……美眉們總是在絞盡腦汁讓自己變得更俊更美。然而,容貌美了,身材好了,可是許多人卻板著一張沒有燦爛笑容的牙齒,讓再美麗的臉頓然失色。誰都想擁有一口潔白無暇的牙齒,經常刷牙可以去除牙齒的細菌,但是,如果不注意刷牙的方法時不能達到最佳的牙齒美白效果。那麼,全瓷牙冠美白最安全的方法是什麼呢?烤瓷冠,將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經過磨改後的真牙上。目前應用比全瓷牙冠普遍,對內源性著色過深,用其他方法效果不滿意的人較為適宜。但它要磨除一部分牙體組織,對牙齒本身是一種損傷。15歲以下青少年15歲以下的青少年正處於發育階段,他(她)們的牙體比較容易敏感,如做全瓷牙冠容易造成不適。全瓷牙冠後的注意事項,1、全瓷牙冠後48小時內,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熱的食物,也不能喝咖啡、茶、可樂等具有染色作用的飲料。一星期內,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檳榔等,更不應吸煙。2、全瓷牙冠後,需要使用專業化的美白用品,如美白牙膏等。此外,對於已經進行牙齒美容修復的患牙,需定期檢查,必要時需進行修復體拋光處理。3、想要擁有潔白的牙齒,很有必要從生活小事做起。少喝茶、咖啡、紅酒等深色飲料,飯後勤漱口,特別是要戒煙。如果一定要喝,為了減少飲料與牙齒接觸的時間,要儘量快喝,或者用吸管也行。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