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準備去美東旅遊的朋友是否在糾結什麼時候去美東旅遊好?美國是個好地方,也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那美東旅遊最好的時間是哪個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美東旅遊最好的時間應該是暑假期間,就是6月末到9月初。其次就要屬春假3,4月出行的也比較多。美國的國土跨度很大,因而全國氣候差別也很大。春天(3月~5月)和秋天(9月~11月)是最適合美東旅遊的季節。這兩個季節既不太冷也不太熱,旅館價格也略有下降。夏季旅館價格較高,旅遊景點遊客更多,冬天比較冷,不過是滑雪的最佳季節。夏威夷全年的氣溫變化不大,旅遊旺季是從12月中旬開始到復活節以及6月中旬到9月初,這期間,飯店住宿費尤其昂貴,各個旅遊點都是遊人如織,熱鬧異常。4~7月是最佳美東旅遊時間,是紐約最適合旅行的季節,春天有陽光的日子,中央公園裡面有很多人,中午的時間很多人在公園裡曬太陽,推著嬰兒車,蹓狗,上班的夫妻穿著正式套裝一起吃飯散步,在公園裡告別回去上班,街頭音樂家的演奏,美麗的馬車來回穿梭,公園真是生活的一部份呢!在拉斯維加斯,儘管偶爾會出現非常高溫天氣,但是春季和夏季仍然是最宜人的季節。美國有著與我們不一樣的生活氣息,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美國旅遊注意事項,以說明去美東旅遊要注意什麼。美國旅遊注意事項:去美國旅遊要注意什麼,酒吧裡每叫一杯飲料要給調酒師$1。酒店的房間清潔工通常每張床需要$2~3小費一天。行李員每幫您搬運一件行李,您需要支付$1小費。Spa的按摩師需要給Spa費用的20%為小費。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