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甜蜜回憶。鳳梨酥是最受遊客歡迎的推薦 伴手禮。它酥軟的外表和甜韌的內餡,在齒頰中幻化為一段甜蜜的旅行回憶。記得第一次吃到鳳梨酥的時候,滿口都是酥脆和甜膩,像被幸福填滿的感覺一樣。走在台中的老街道上,細細尋找甜蜜的嚮往。台中為臺灣糕餅之鄉,台中縣市街道糕餅店林立,太陽餅、鳳梨酥、奶油酥餅、芋頭酥、綠豆椪等皆發源於台中。在選購鳳梨酥時,記得找到那些看似普通的小店。傳統小店往往傳承了悠久的歷史,出品的鳳梨酥貨真價實,美味誘人。推薦伴手禮藍染——心染華彩。臺灣藍染興於上世紀,純熟的技藝和獨特風格為臺灣手工藝歷史染上了華麗的色澤。臺灣藍染無論從形、色、質、技上都臻於至善,有著不可忽視的美感。時至今日,雖然藍染在臺灣也日益式微,但不少人依然堅持捍衛著這種傳統技藝。對我來說,臺灣藍染的箴語是“美好的懷舊情懷”和“自然生命之美”。一襲藍染,染出的不僅是華麗的布紋,更是一顆傾慕自然之心。以此作手信,交付誰人手上都是一份縝密的心思。推薦 伴手禮茶葉,臺灣素有「茶葉王國」之美稱,地形、氣候皆適宜茶葉生長,所生產的茶葉品質俱佳。在臺灣可以買到的茶葉品項眾多,其中以文山包種茶、凍頂烏龍茶、白毫烏龍茶和鐵觀音為臺灣茶葉四大主流,可以作為選購時的參考。推薦伴手禮貢糖,臺灣以金門貢糖最為著名,由於金門空氣新鮮,水質冰冽清爽,加上島風強勁、土壤幹沃,生產的花生粒小扎實,味道香濃。經過搥打後的碎花生,加入麥芽糖,再透過拉酥、切割等手法,即成了香酥可口的「貢糖」,成為旅遊金門必買的最佳推薦伴手禮品。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