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市場上有很多的藍銅保濕水、爽膚水、收斂水等。如何區分藍銅化妝水幾種類型,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清楚,針對自己的肌膚類型來進行挑選才是明智的做法。最常見的化妝水有如下幾種類型:第一類是保濕藍銅化妝水:對於肌膚乾燥,特別是受空調日曬等影響下的肌膚,相當適用。它具有保濕護膚效果,通常是在夜間使用。第二類是藍銅收斂水:由於它本身也具有補充水份的作用,因此常使我們分不清它與保濕化妝水的真正區別。顧名思義,收斂水主要以收斂作用為主,它能有效地收斂毛孔,調理肌膚。通常適用于白天,可以每天早晨洗完臉之後,化妝之前使用,既能在白天收斂粗大毛孔防止塵埃進入毛孔內,又能使持久妝效果良好,所以肌膚白皙、容易掉妝的人使用是最合適不過的。第三類是藍銅柔軟水:柔軟水具有去角質功效,如果肌膚粗粗硬硬的,用它一擦即能除去多餘角質使肌膚變得柔軟,一般洗完臉之後使用,再用其他保養品,就像澆花時先鬆軟土質後水份養分才更易吸收一樣,因此它有促使下一步保養品更好吸收的功效,不過因它有去角質作用,而肌膚新陳代謝28天為一週期是不能破壞的,所以應避免使用過多,特別是皮膚薄的人。所以,選一款好的藍銅身體乳,未身體好好的補下水,是維持肌膚健康的重要的一步哦。可以補水,又有美白功效的身體乳是最佳的補水選擇哦。藍銅化妝水每天都需使用,肌膚的基本保養一般分為清潔、活性、保濕三大類。清潔就如洗澡,皮膚也需把污垢去除乾淨,活性就像人體運動,皮膚需通過美容液等賦予肌膚活性。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