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海神廟外面的市場,伴著藤制吊燈昏黃的燈光,還有樂手來為你們演奏,或者當地舞者的演出,我想任何人都會heart break吧。在全球最多穆斯林人口的印尼群島的中央,巴里島人卻篤信印度教,實在是很神奇的事情。傳說是因為16世紀,一場伊斯蘭暴動席捲印尼,印度教王族成員逃難到了巴里島。那時貴族們只帶了自己的家人、工匠和祭司,因此,每個巴黎人都是國王、祭司或藝術家的後裔。巴里島的驕傲與才華正源於此吧,果然是絕世而獨立。最可惜的就是在這裡沒有多逗留一晚,最完美的就是訂一個烏布的巴里島villa住住,感受一下藝術氣氛的薰陶,只去了烏布皇宮,說是皇宮,其實非常的小,最多5分鐘就可以轉完,閃了幾張pp就離開了,聽說皇宮後院裡現在還居住著一些皇族,可惜沒有見到,就見到一些小女孩在認真得學習印尼傳統舞蹈,不過我其實還挺畏懼這種舞蹈裡轉來轉去的眼睛,有點非人類的感覺。皇宮對面就是工藝品市場,要帶手信的都可以在這裡買了,我們就是因為錯過了這裡而花了多三倍的價格在機場給牛馬燦瓜帶禮物,後悔死了。這裡殺價一定要狠,cocu一雙拖鞋,叫價20w盧比,結果2w盧比買到,10倍價格哦。然後就是巴里島著名的髒鴨餐了,也是來bali必吃的美食吧,髒鴨其實就是熏鴨吧,我想應該是的,因為選擇的是四、五個月大的鴨子,所以個子較小,剛開始咬兩口,覺得很美味,其實再吃下去也就有點膩了,cocu個人感覺還是不怎麼樣。bali什麼都好,最不推薦的就是食,難吃且貴,出去吃飯都要加20%的稅,所以兩個人隨便吃上一頓超級普通的,都要rmb100以上。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