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爽膚水,就像字面的意思一樣,使用藍銅爽膚水之後可以讓肌膚更加的清爽乾淨,是很基礎的藍銅化妝水。正是因為具有清爽肌膚的功效,因此很多油性肌膚的的人都比較喜歡用這種化妝水。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除了讓肌膚感覺清水之外,還應該具有一定的補水功效才好哦。搖完之後看泡泡:1. 如果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2. 如果泡泡很少,說明營養成分少。3. 如果泡泡多但是大,說明含有水楊酸。水楊酸潔膚的效果較好,不過刺激性大了點,對水楊酸過敏或是肌膚很敏感的女士儘量不要用了。4. 如果一搖就出來很多很細的泡泡但很快就消失了,那說明其中含有酒精。這類的爽膚水偶爾可以使用起到消炎的作用,但是千萬不要長期的使用,容易傷害皮膚的保護膜。5. 平衡滋潤。6. 任務執行者:酸性化妝水。7. 適用於:中性、幹性皮膚。8. 使用方法:在洗面乳和有清潔作用的面膜之後使用,用藍銅化妝水浸潤的化妝棉輕輕擦拭肌膚,再用手掌輕拍面部至大部分吸收。9. 柔膚脫屑10. 任務執行者:藍銅化妝水11. 適用於:除敏感性皮膚以外的任何皮膚,藍銅特別適合幹性肌膚。12. 使用方法:用浸潤化妝水的棉片反復擦拭面部,注意均勻,但要避開眼部周圍。由於肌膚新陳代謝,28天為一週期不能破壞,建議配合特殊護理療程規律使用。與清潔作用的面膜配合,每週給肌膚做清潔13. 為避免和減少乳液和增稠現象,硬脂及其衍生物或十六醇的用量不宜大,此外,增國低粘度白不油,油醇或低溶點的異構脂肪酸酯類,也可減少乳液的增稠現象。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