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徵信器材購買地方:商店,書店,文具店。徵信器材繩梯,作用:方便攀爬。建議:要使用比較細,但要長,而且一頭有一個勾的繩梯,但一定要試一試最高載重是多少,可不可以支持一個人的體重。(最好是尼龍繩)購買地方:一些商店應該有的,如果你的運氣好的話,在雜市里應該會有。因為這個比較難找!徵信器材表,作用:檢查案發時間。建議:手錶不要電子錶的,最好是石英表。購買地方: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徵信器材放大鏡,作用:觀察現場。建議:放大鏡最好是可折疊,高倍,小型的那一種。購買地方:文具店(可折疊的比較難遇到) .、商店。徵信器材刀,作用:隔斷繩子之類的東西,而且還能防身。建議:不要亂用,注意安全,以免傷人。放在身上的話,要用手帕或紙巾包裹住。(最好是瑞士軍刀)購買的地方:家裡應該會有,文具店也可以找到。防身的東西,作用:保護自己。建議:例如剛才說的刀片和一些讓人嗆得不得了的東西,也可以自己學一些防身功夫。徵信器材.必備藥品,作用:支開別人,以便調查。或者自己會有一些病的。建議:要帶些藥力好的,傷人不是很大的藥,例如:安眠藥,瀉藥,蒙汗藥……不要亂用害人啊! 購買地方:藥店。12.手套  作用:以免破環現場。建議:也可以用手帕。購買地方:各大商店具均有銷售。總結帶的徵信器材物品:筆,本;地圖;錢;糖類;電筒;繩梯;石英表;刀;放大鏡;防身東西;藥;手帕(注:手帕可以包住刀)3.錢,作用:購買用品。建議:都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萬萬不能’所以一定要有適當的金錢旁身。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