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確認你所選擇的海外婚紗攝影在境外是合法經營,包括在職人員的工作證。確認提供海外婚紗攝影所提供的樣片作品為原創。這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看到的照片在很大程度上是靠PS所達到的視覺效果,那這樣的拍攝不會令你滿意,下載一些喜歡的圖片,把自己PS進去這比出去拍要省事的多。婚紗人像攝影是攝影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主要有紀實風格和藝術寫真風格兩種。兩者各有所長,互相補充,因此也談不上誰優誰劣。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機會去拍人像,我們不可能像海外婚紗攝影大師一樣有著敏銳的目光去捕捉精彩的一瞬間,也不可能有機會使用專業的燈光和化裝師去給你所拍攝的model達到海外婚紗攝影專業的效果,因此我們只能走一條中庸之路好在兩者在技巧上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海外婚紗攝影拍攝人像的技巧,希望更多的攝影愛好者能用上。首先,可以根據要拍攝的婚紗攝影風格多學一些專業模特的姿勢,在拍攝的時候多加運用,只要掌握了專業模特的姿勢,在海外婚紗攝影拍攝相片的時候,是不需要借助道具的。比如說在拍照的時候雙手叉腰,或者是按著腰,能夠突顯出曲線美。雙手合握放在身前也可以營造一種不一樣的效果,這樣看起來會更加清純一些。如果是坐著拍照的話,最好不要簡單地把手放在膝蓋上,否則會讓照片看起來比較呆板。如果要拍攝半身照,就不要採用上面的方法了,可以單手或者是雙手撫摸頭髮,這樣可以讓半身效果更加明顯。如果性格比較文靜,可以採用受拖下巴的方法。有些新娘為自己的臉型不好看而煩惱,在拍攝照片的時候,大家可以適當轉換一下拍攝的角度,只露一半邊臉,並微微向上仰起,這樣拍攝出來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