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君悅酒店是一流的豪華度假村,坐落于努沙度瓦 (Nusa Dua) 的海灘沿岸,距峇里島國際機場僅 15 分鐘車程, 古代廟宇和民俗景點也近在咫尺。酒店擁有 3,400 多平方米的會議空間,包括一個會議中心(含 14 間會議室、兩間董事會議室和設有 780 個座位的豪華宴會廳)。港灣健身俱樂部及保健中心 (Bay Club Fitness and Health Center) 提供健身房、壁球和網球場、按摩服務、桑拿、漩渦水療池、跌水池和五個室外泳池。家庭旅客將可享用 Camp Nusa 兒童中心,此外酒店還提供了美容沙龍和旅遊觀光服務台。旅客可享用 Garden Cafe 的國際佳餚、Watercourt Restaurant 的傳統峇里島美食以及 Nampuu 的日本料理。其他選擇還包括提供義大利菜的 Salsa Verde、提供峇里島美食和手工藝品的 Pasar Senggol 夜市。 三間酒店酒吧包括提供雞尾酒的 Salsa Bar、提供現場音樂表演和雞尾酒的 Pesona Lounge 以及提供熱帶飲料的池畔酒吧 (Poolside Bar)。所有客房面積都達 49 平方米以上,並提供礦泉水、新鮮的水果和鮮花等迎賓禮品。 客房內設施包括坐臥兩用長椅、花園或礁湖景觀的私人陽臺、網際網路接入、床褥、帶淋浴系統的大理石浴室、浴袍及拖鞋。峇里島機場入境:取完行李,確認行李沒有遺失或損壞之後,出機場,導遊于機場門外等候客人。峇里島海關出入境及機場安檢規定,最多可免稅攜帶1升酒類,200支香煙或50支雪茄或200克煙草,適量香水入境(超量會遭到沒收或罰款)可攜帶入境的私人物品有:照相機、打字機、望遠鏡、收音機、書籍,但離境時必須帶出。入境攜帶攝像機、高級照相機、筆記型電腦等必須申報(過海關時走紅色通道並保管好海關申報單第二聯)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