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

為了讓自己在婚禮當天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很多新嫁娘在挑選自助婚紗都非常謹慎,精挑細選到最能襯托自己的美麗自助婚紗。不過在挑選時,必須非常瞭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儘量以放大優點、修飾缺點的原則為主。數新娘喜歡的,夠飄逸,夠垂順,自助婚紗當然價格也偏高。建議:頭紗最好同婚紗一起定做,根據婚紗的細部特徵,或加上同樣的色緞,或同樣的花邊,可以起到協調統一的完美效果。驕人的上圍線條可以穿低胸自助婚紗加以強調,但若比例不甚美觀的話,便宜選一些心型領或領口線條簡單的設計,減少胸部線條的誇張程度。婚禮雖是世界各國自古以來就存在的儀式,但新娘在婚禮上穿婚紗的歷史卻不到200年時間。婚紗自助婚紗的雛形應該上朔到西元前1700~西元前1550年古希臘米諾三代王朝貴族婦女所穿的前胸袒露,袖到肘部、胸、腰部位由線繩系在乳房以下,下身著鐘形衣裙,整體緊身合體的服裝。自助婚紗有一些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在教堂行婚禮,切勿穿著過分低胸的婚紗,這是對神職人員不敬的表現,尤其是某些需要新人跪下來的儀式,坦胸露臂的新娘跪在聖像之前,這樣未免太不尊重教會了。另外婚紗的拖尾是要用長拖尾還是短拖尾,往往受制於外在的環境因素。如果在教堂行禮,新娘所選的花童不能年紀太小,否則會不夠力氣為新娘拿起拖尾,甚至會被絆倒。花車是另一個難題,因為數十英尺的拖尾,普通房車根本放不下,即使勉強擠成一團,下車後長長的拖尾便會皺起,看上去很不雅觀。最後提醒新人們要善用手邊的資源,自助婚紗的挑選可不是那麼簡單的,都有訣竅的。

 

http://knightelizabeth.com/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