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

她說:“在濟南景點拍一些,然後去海邊拍一些,面朝大海幸福長久。不過聽說有些景點會收費,無所謂了,一輩子就拍這一次。”記者隨後聯繫了濟南的部分著名景點和自助婚紗婚慶公司。  【濟南影樓:基本不進收費景區拍自助婚紗照】濟南完美新娘結婚服務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我們為新人拍攝自助婚紗照,一般不會進入收費景區進行拍攝,因為景區不允許這種商業行為進入,在濟南自助婚紗一般都會選擇去園博園拍攝。”【濟南景區:擔心拍攝工作破壞環境】九如山瀑布群景區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如果進行自助婚紗攝影,直接買票進入即可,如果人數眾多,還可以以團購方式買票進,在拍攝期間,只要不破壞風景綠化帶,一般不會受到打擾。”據瞭解,景區主要擔心影樓拍攝行為導致景區綠化和相關設施受損,並非不願意自助婚紗攝影進入。濟南大明湖景區相關負責人說,“我們這幾乎沒有個人來景區拍照的情況,都是影樓來拍,也確實存在與影樓合作的現象,並對該合作進行收費,具體金額不太清楚。但是到目前為止,很多影樓都選擇在大明湖新景區拍攝,因為那是全部免費的景區。在老區拍攝的影樓較少,存在花草植物被損壞的現象,如果出現這些現象,工作人員會及時制止。”在濟南趵突泉景區,記者在售票處張貼的遊客須知第五條看到:愛護公物、保護綠化,嚴禁採摘花草,攀折樹枝,嚴禁攀爬假山峰石、樹木、翻越護欄。該景區工作人員說:“趵突泉公園與影樓沒有過合作,因為公園面積不大,遊客數量眾多,我們以滿足遊客的遊覽為首要原則。”

 http://knightelizabeth.com/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