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據瞭解,目前美亞、華泰、中國平安(601318,股吧)、陽光、人保財險、中德安聯等公司都推出了境外旅行(英國升學)保險。中德安聯人壽保險專家劉羽還表示,重點還要看保障是否全面,通常英國升學生的保障覆蓋意外身故/傷害、門急診醫療費用、住院醫療費用、醫療轉運和送返、醫療費用墊付等。他還指出,若保障不全,要先瞭解當地還有哪些正規的保險供應商,做到心中有數,以免在英國升學開始的忙亂階段顧此失彼。其次,建議額外再購買一份境外旅行險。有些國家簽證即會要求出示保險單,即使沒有強制要求,也需要為剛到異鄉、當地保險還沒落實的這一保障空白期提供基本的保障。當然,還有另一種一步到位的方式,就是直接在國內購買全球醫療保險,在保障期內(通常為一年)可以享有多個國家、地區的醫療保障,而不需要在出國後再另行購買其他醫療意外險,但費用相對較高。最後需要提醒的是,英國升學生若在國內買保險,如果被保險人年滿18周歲,可以自行購買;若不滿18周歲的,則需由家長作為投保人。身在異國他鄉,生病想必是英國升學生最頭疼的事情,在英國看病與國內不同,所以瞭解在英國如何就醫很重要。身在異國他鄉,生病想必是英國升學生最頭疼的事情,原因有二:一是英國醫療費用昂貴;二是不容易找到合適的醫院,瞭解在英國如何就醫很重要。在英國看病與國內不同,一般情況生病時並不是馬上去醫院排隊,然後就看病。如果不是急診一般要提前3-4天預約(即使是校醫院,一般也需要提前一兩天預約),屆時準時到達。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