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看病預約時須將病情向醫生助理簡略敘述。最後會有你指定的私人醫生或者家庭醫生來聽取和查看病情,作出診斷並開出藥方。英國升學與國內不同的是,到達醫院大廳的第一件事不是付錢,而是向reception desk領取一些表格,包括保險資訊表格和身體狀況描述表格。前者只要正確地填寫保險公司、保險類型、保險人號碼即可(所以醫療保險卡要隨時帶在身上),後者是具體描述一下身體狀況。填好表以後交還給reception desk,就等著被護士叫名字了。叫到名字的患者會被護士帶到專門的examine room,最後對你做病況的檢查。英國升學關於買藥:英國是實行醫和藥分開的,醫院一般不提供任何藥品,除了一般藥品如維他命外,均須持有醫生處方才能購買處方藥。藥品在CVS、Walgreen等藥房基本都能買到。英國升學關於看牙:在英國升學看牙極其昂貴。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在出發之前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自己的牙齒,智齒什麼的都弄一下。對於TA或者RA,很多學校的醫療保險中通常不包括牙醫保險,因此如果有需要,我們自己需要單獨購買牙醫保險。牙醫保險通常比普通健康醫療保險有更多的限制條件,如只能到指定牙醫那裡看牙,有很高的Co-Pay等。如下是有關在英國升學看病就醫的小tips,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要預約:在英國,無論看什麼病都必須電話預約掛號,切莫貿然前往,許多醫生都不會接受未預約的病人。英國的醫療費用昂貴舉世聞名,因此建議英國升學生儘早參加醫療保險。一般來說,英國高校都有學生保險制度。英國升學生平時最好隨身攜帶醫療保險卡和信用卡,因為就醫時醫院多半會要求病人填寫醫療保險公司名稱、保險期限及號碼。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