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忌省錢:對英國升學生來說,頭痛、發燒、傷風、感冒這類小毛病,可去超市或藥房買些藥片自行解決。但如果是大病最好去醫院就診,千萬不要為省錢而耽誤醫治。尋救濟:對於病情嚴重必須住院治療,但又因經濟原因沒有參加醫療保險者,英國有些州(如加州)和醫院會幫助病人尋找一些慈善團體提供救濟。呼急救:如果不幸遭逢意外,諸如:摔傷、碰傷、割傷、車禍及心臟病突發等,需要有人伸以援手時,均應立刻撥打緊急救難電話,呼叫救護車。英語不流利者,只要撥通號碼後,即使不說話,警車和救護車也會及時趕到。名師坐鎮,150天攻克四六級! 身在異國他鄉,生病想必是英國升學生最頭疼的事情,在英國看病與國內不同,所以瞭解在英國如何就醫很重要。英國語言學校是學生赴日英國升學的一個必經途徑。尤其是想去英國讀大學的學生更是如此。由於受到英國招生體制的限制,想赴日就讀本科的學生需要提交英國升學生考試的成績,可是英國升學生考試在中國並沒有考場,學生無法再國內參加,這就意味著學生必須要去英國參加英國升學生考試。所以學生就可以通過語言學校為跳板,接受語言學校的升學指導和考前準備,既學習了日語又可以正常參加英國的英國升學生考試,與英國人的老師進行溝通,進而爭取考上理想的大學。首先,依照語言學校的慣例,對於學習成績優秀並且出勤率高的學生可以幫學生推薦英國的大學和教授,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推薦生。因為英國人比較相信本國內的推薦,所以從某種程度上講,推薦對於學生的升學還是會起到很大作用的。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