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全新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採用可被毛髮充分吸收的810nm波長,直接靶向毛髮根,作用於毛囊內的黑色素,使毛髮由內而外地萎縮變軟,最後自行脫落。穴位埋線飛頓冰點脫毛四大突破,更全面:獨有ST皮膚增值,脫毛嫩膚一舉數得,穴位埋線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還添加進全新的ST皮膚緊致治療模式,不僅能夠快速脫毛,還因其瞬間提升的熱能,極大地促進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活性,刺激其快速增生、重組排列,瓦解深層色素,從而緊致美白肌膚,這一功能是任何一款傳統穴位埋線所不具備的。這些正是廣大愛美女性及皮膚專家深為青睞的重要原因。專家推薦,美容皮膚科副主任、主治醫師孫力資深美膚、皮膚治療專家,東南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畢業,從事皮膚美容治療專業近三十年,在對各種皮膚美容方面的臨床治療經驗豐富,對各類皮膚疾病使用中西醫治療有一定的心得。特別擅長綜合治療各種斑、疣、紅血絲、黑斑、血/汗管瘤、痣、胎記、疤痕等皮膚疑難問題。通過穴位埋線美容醫院對面部脫毛的介紹,相信愛美的您一定有所瞭解了吧。穴位埋線有副作用嗎?這是很多女性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女性是最容忍不了身上多於的毛髮,它不僅會給女性的形象帶來一定的影響也會給女性時不時帶來尷尬。穴位埋線一般很少會產生副作用,可是東方人表皮層內有較多黑色素,吸收鐳射後可能表皮被破壞而產生色素沉著,因此鐳射機種及能量的選擇都非常重要。然而,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有經驗的醫師做治療,是可以避免副作用的產生的。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