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選擇面部脫毛就要選擇管理正規的醫院,任何整形美容專案都應該建立在安全健康的基礎上執行,如果這些都得不到保證何談效果之說。因此選擇一家有實力有名氣的醫院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您對此還有什麼疑惑,可以諮詢我們醫院的美麗熱線,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穴位埋線在美國進行過的治療性研究,只觀察到短暫的副作用。例如:在治療中可能會因毛髮重而有輕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彈在皮膚上的感覺,治療可能會伴發輕微的紅熱,但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治療後皮膚變化很快會消退,不會造成疤痕,更不會影響排汗。專家揭秘,權威專家介紹,穴位埋線就是把“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應用在去除毛髮問題上,特定波長的彩光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由於使用的是特定的可控制的波長,所以設定的波長也是根據您皮膚的性質來決定的,不會傷害到您的皮膚。很多人擔心穴位埋線後會留下疤痕、色素印子,毛孔粗大、影響排汗等等副作用,如果您選擇正規整形機構進行穴位埋線的話,這些擔心都是不必要的。穴位埋線毛是目前最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脫毛方法。穴位埋線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治療過程中稍稍有點痛感,視脫毛的部位而定,每次治療時間非常短,一般經過幾次治療後,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但要注意,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穴位埋線技術的。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