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一、種全瓷牙冠患者骨量充足,骨密度適宜,牙齦健康,使用時間就長,反之會影響到種全瓷牙冠的使用時間。二、對種全瓷牙冠的維護、保養、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種全瓷牙冠應保持清潔並定期複查,避免發生種植體周圍組織的感染,確保種全瓷牙冠的長期使用。三、材料的重要性,種全瓷牙冠“牙根”採用的金屬鈦是人體組織相容性最好的金屬,對人體最沒有任何副作用的金屬材料。四、抽煙也會對種全瓷牙冠的使用時間產生影響。五、種全瓷牙冠醫生的臨床經驗和技術。全瓷牙冠醫生須有修復、外科經驗並經過專業嚴格的學習,才能很好的掌握此項技術。能夠很好的處理種全瓷牙冠治療過程中出現的任何問題,以確保種全瓷牙冠手術成功以及種全瓷牙冠的使用時間。《2-16歲兒童牙齒健康計畫》是“雅之傑口腔”在2006年給孩子們帶來的一份來自心靈的關愛。我們精心制定了一系列的個人專屬護齒流程及家庭預防保健維護方案。所以服務都在愛的貫穿下始終如一,確保每一個愛牙的小朋友都擁有健康漂亮的牙齒。解決目前兒童看牙費用高,看牙環境差,看牙沒有專業場所和沒有足夠耐心的醫生等眾多為家長所捆擾的難題,真心、誠意為我們下一代的健康盡綿薄之力。7、注意對鈦金屬的保護。應儘量少吃含碘、含酸的食物,以防止其對鈦種植體表面造成腐蝕 建議,想要更好的維護義齒,可以每半年定期複查?牙醫會仔細檢查義齒齒的情況,並用特殊的工具根據具體情況清潔種植體及其周圍組織。需要提醒大家,就算是正常的牙齒,也需要半年到一年定期檢查,在國外這是很普及的,可是國內還沒有被重視起來。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