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價格介紹,現在全世界範圍內,美國人對高價位鑽石的需求量是最大的,而中國人對鑽石的總需求量最大。另外,資金流也是傳統珠寶電商面臨的大問題。當我們詢問陳義彪對中國消費者購買鑽石價格有什麼建議時,他表示,購買鑽石時,普通客戶往往通過鑽石證書瞭解鑽石的品質。目前世界上主要有兩類證書,即美國證書(GIA)和歐洲證書(EGL),其他還有南非證書、比利時證書、印度證書等。陳義彪說,比較而言,國際鑽石經銷商更認可美國證書,因為其鑽石價格鑒定的專業水準更高,要求相對較嚴。因此,有GIA證書的鑽石要比其他鑽石貴10%-20%。他強調,消費者也不能太依賴鑽石價格證書。因為每個C的標準都有一定範圍,可上可下,所以存在寬嚴不一的情況。證書是由珠寶專家在特定環境下依據分級標準觀察、檢測得出的報告,形成報告的主體是人,自然鑽石價格也會受到人為因素的影響。此時,在經歷了獨立發展的垂直B2C網站以線上線下同價抵禦行業價格戰等一番洗禮後,美地亞開始對品牌進行重新定位,“依託天貓、京東等大平臺、大流量,再以自建的電子商務網站輔助高端類產品銷售”。 鑽石價格於2011年下半年正式入駐天貓,同時也找到了自2008年產品線調整之後最適合的管道鋪陳方式。在國內,對於鑽石的投資交易也在進行。招商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紛紛做起了鑽石投資基金業務;鑽石小鳥在福建和拍賣公司合作,也舉辦了鑽石拍賣。然而楊先生告訴筆者,鑽石作為一個投資品,在國內只能說是剛剛開始,很多投資者對其熱衷度和投入力度持觀望態度。“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