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如果你會合理的選擇重量,就會省錢。淨度。淨度的差價為10—15%,即VVS、VS、ST之間每克拉相差3000—5000元,也就是與同等重量的1顆價值3000元的VS淨度鑽石相比,VVS淨度的要高出300—450元。淨度的分級。鑽石是一種純碳結晶,純白無色的鑽石最多,但若含其他不純物元素(氮Nitrogen、硼 Boron),則會顯出不同顏色。儘管都是鑽石,但於大家常見的白鑽不同,彩色鑽石更加鑽石在顏色方面的表現,第一是顏色的飽和度,顏色越弄,飽和度越高,鑽石價格也越高;第二是顏色的稀有程度,像是粉紅色、藍色、紫色就非常罕見,是彩鑽中價格最高的一類。大賣場是以“銷售商品牌”替代“商品品牌”,這有點像服裝行業中ZARA和優衣庫的SPA模式(自有品牌專業零售商),“歐洲首富不是LV的老闆,而是ZARA的老闆。”第二,平價大賣場模式可以實現大批量採購,大大拉低鑽石價格進貨成本。在回答一卡拉鑽石價格這個問題之前,首先要明確,克拉是鑽石的重量單位,單位換算:1克拉=1ct=100分=0.2克,要知道一克拉鑽石價格並不難,先瞭解價格是由哪些參數決定的,通常鑽石價格是由鑽石4C,即鑽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決定,同大小在顏色、淨度或切工上稍有出入,而日前據外媒報導,俄羅斯對外公佈了一處儲存量估計超過萬億克拉的鑽石礦,鑽石價格或將再次受到衝擊。主要提供鑽石價格查詢、鑽石價格鑽石、鑽石價格走勢等鑽石價格相關的服務。螢光也是影響鑽石價格的因素,螢光在紫外光下會影響鑽石的顏色,影響鑽石顏色評級的公正性,所以一般含有螢光的鑽石價格都會比沒有螢光的鑽石低一些。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