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GIA鑽石鑑定證書中包括了鑽石形狀、淨度、顏色、切工、克拉重量、比例和修飾的科學鑒定資訊,並對所有經過處理的鑽石做出相關說明。儘管市場上也有其它機構提供相關的鑒定報告,GIA始終是業界公認的標準創立者和精確、具誠信的鑽石等級鑒定資訊來源。經過幾十年的努力,GIA建立了包含10萬多個彩色寶石資訊的資料庫。使用該資料庫和精密的分析儀器,GIA的鑒定師和研究人員可以精確地確定寶石的種類,及某些彩色寶石的原產地。此外,還會分析出寶石是否為合成的、仿品、或是經過各式人工處理的。確定寶石顏色成因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程式,即確定顏色是天然的、還是經過加工處理的。GIA的彩色寶石鑒定配備多名等級鑒定師,並採用與鑽石鑑定一樣的鑒定程式。③蘇聯鑽:即立方氧化鋯,最早由蘇聯人研製成功,故名。蘇聯鑽是人造化合物,但在色散、折光率等方面與天然鑽石很接近,也具有“火”光閃閃的誘人外貌。但如果鑒別者的經驗不足,還是難於區分出真假鑽石鑑定的,所以要慎用些方法。用鉛筆來鑽石鑑定真假,是一個前蘇聯專家發明的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教大家鑽石鑑定品質|鑽石一個看大小,一個是看切割,還有就是看鑽石鑑定的品質.切割的話,一般肉眼能看的出來,切的好的,反射出的光澤多,顏色多. 鑽石鑑定品質分等級的,一般商店裡比較多的是極微瑕級VVS、微瑕級VS和瑕疵級SI.普通老百姓買的是VS和VVS多.千萬別光看這個等級哦,因為雖然VVS比VS好,但是如果切割不好的話,VVS只是看上去比VS的鑽石白些,但是光澤卻沒有,所以還不如切割好的VS的鑽石呢.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