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除了使用可促進眼周微循環的保養品、按摩、補充睡眠外,還可以使用電波拉皮去黑眼圈。電波拉皮有很多功效,而且不用開刀,總之可以為愛美者解決掉一大堆頭疼的問題,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手術。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皮膚當然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這個手術真的很神奇,在這推薦給想要變美的你。選擇合適的除皺方法,應該按照皺紋的發展階段來看,沒有哪一種方法一定是最好的。但需要提醒的是,在除皺前要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換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專家向我推舉了電波拉皮除皺技術,它不同于手術拉皮,完全對皮膚沒有損害,不用開刀、不用注射、不會流血。這樣的熱作用非常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是最強的,不會傷到表層皮膚。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皮膚當然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另外,若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身體上滑動,加強能量航皮膚組織的溫度,還會產生兩大效用:能增強局部的淋巴迴圈及靜脈迴圈;而當微波拉皮的探頭在皮膚上滑動,可以產生熱效應,淋巴迴圈和靜脈迴圈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因為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造成燃脂的效果。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