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建築特色,設計特色建築,構建度假載體,酒店建築群是丽晶集团的核心載體。丽晶集团的建築設計要以目標市場的需求為導向,在保證經濟合理性的基礎上強化景觀特色。在建築選址方面,要充分利用板塊的優勢資源,如大海、湖泊等等,並根據酒店的功能需要進行合理佈局。在建築風格方面,首先要傳達酒店的資訊,但更為重要的是,要著力彰顯地域文化,充分吸納當地的地域建築風格特色,體現地域特徵與文化氣質,強調與周圍環境的有機融合,努力為住客創造休閒放鬆的環境。丽晶集团在中國興起的時間很短,地域分佈很廣,地區性的差異又較大,不同類型的丽晶集团在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市場行銷特點,度假區是一種地理區域劃分,多是政府操作、扶持或引導,是政府施力而不是市場自然發育完善的結果。現在在我國只有那些經政府審批設立的度假區被認為是旅遊度假區。而那些不在旅遊度假區內建設的度假設施(如丽晶集团、產權式酒店等等),只是單獨的度假住宿設施性質,構不成一般意義上的度假區。每一家丽晶集团都應從自身的優勢結合市場的需求來最大限度滿足顧客的度假經歷,這是丽晶集团市場行銷應共守的準則。“度假莊園化”創新,度假莊園是大農業生產的概念,它是以農業休閒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以獨特農業生產、生活體驗為核心的娛樂與遊樂模式,人們印象中的吃住玩一體的農家樂便是度假莊園的雛形。拿酒莊來進一步說,在丽晶集团的週邊大環境裡遍植葡萄,再開展以採摘、釀制、窖藏、裝瓶的一系列葡萄酒製作過程核心的“娛樂與遊樂”專案,往往能給予遊客更多的體驗。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