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Q:穴位埋線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Q: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A: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安全性相當高。除了剛打完後,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Q:穴位埋線治療完恢復期多久?要怎麼照顧或要注意什麼嗎?A:腫脹約1~2天,瘀青則約數天即可消退。極波拉皮治療後的皮膚和外貌會有什麼改變?治極波拉皮使用後,85%的顧客皮膚會因有充足的膠原纖維收縮,馬上看到緊緻效果出現。 之後因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會在使用後的6、個月內仍然會不斷,持續 緊緻與提拉鬆弛的皮膚,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雕塑緊實的臉部輪廓,看起來來會越來越年輕。極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會因自然老 化的速度而異。適合的年齡層?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