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醫

脊醫學認脊柱骨矢狀面上正常生理彎曲及水平面上正常垂直狀態提供植物神經發揮功能 基本條件;多數慢性病患者都顯示有脊柱骨解剖位置紊亂或脊柱排列異常從,運動、神經、解剖、生理種種現象顯示治療運動障礙或慢性病 都應先從脊柱骨入手…現在我們中國的整脊醫學也已經進入了有序的發展軌道,楊書生說,2006年10月中華中醫藥學會整脊分會的成立。2007年10月關於編寫中國整脊學科教材會議的召開,意味著中國以後在醫學院校裡開設整脊專業的日子不遠了標誌著中國有了整脊醫學。所以有保護腰椎功效的腰封在設計上十分重要,人體工程學HUMAN FACTORS ENGINEERING從內衣角度研究人體活動和內衣的相互關係。近年來中國脊醫整脊學在研究與實踐方面以古老的整脊推拿和導引療法與現代醫學科學相結合,這一古老的脊醫學科正在煥發出新的光彩。為了讓學員學到實用的真本事,北京中整聯合脊柱醫學研究院特開展整脊臨床技術培訓。讓學員在掌握整脊技術的同時,看到從接診、檢查、分析、整複及患者的病情從重到輕直至康復的完整過程,使之更進一步科學化、規範化和現代化。整脊作為一外治療法,相對於其它手術療法要簡單的多。所有絕招毫無保留傾囊相贈,中西整脊手法融會貫通,臨床整脊技術全盤掌控。他們就是:謝仁頓 (Sherrington)、苟奇(Golgi)、卡加雨(Cajil)、陸特  世(Lutiges)、帕夫羅夫 (Pavlov) 帕雨曼(J.B.Palmer-為D.D.Palmer之子),郝得曼(Haldeman)、夢可萊高(Mcgregor)等,由衷的敬佩和感謝他們對整脊醫學中脊椎神經的闡述和疾病的由來都做了許多理論與臨床上的貢獻。歡迎報名參加一試身手、一睹為快。使整脊醫學之基礎理論得以建立、發揚及有所遵循。

http://www.paincentre.com.hk/zh_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