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還有一位姓林的經理,也非常的親切,她喜歡別人叫她林大姐。還有服務員等等都很有禮貌。來到這裡,說真的,好像感覺回到家裡似的,好溫暖。高雄 商務旅館又安裝了閉路電視裝置,24小時保安。除此之外,我們每季還推出10道不同的創意菜肴,讓味蕾持續玩轉新鮮。Peter說,屆時會增設廚房煮食,上網,港澳旅遊等服務。擁有舒適愜意的豪華房、商務套房、貴賓豪華套房等各類客房;西門町的地鐵站離臺北捷運站(藍線)一個站遠,臺北捷運站也是連接臺北高速列車和正常的鐵路的車站。各家商務旅館的中餐廳及西餐廳都會推出賀年饗宴,而酒店於大年初二將會推出“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套餐”,客人可以於陽臺享用香檳並欣賞酒店煙花匯演。本次高雄 商務旅館目的性比較明確,因為團友多是設計行業人士,所以本次臺灣行除了故宮博物院、日月潭、士林官邸等常規景點外,在101大樓參觀時安排了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總經理的沿途解說,車子停到高雄 商務旅館車庫裡,車庫裡有門通向房間,門旁邊有個小櫃子,這才是重點──這其實是台自動售貨機,想當然以為是賣些飲料速食麵之類的。高雄 商務旅館位於交通商業餐飲都非常發達的西門町,捷運西門站六號口出站走五分鐘便是。高雄 商務旅館凸顯味覺的兩食阿拉斯加帝皇蟹,分別呈現兩種不同吃法――蛋白蒸蟹肉,椒鹽蟹爪,一菜兩食,好不快活。香檳芝士鍋—— 融合了艾斯阿格芝士與馬蘇里拉芝士,再配上香檳與百里香。高雄 商務旅館位於臺北市休閒商業中心,面對六萬平方米的大安森林公園,推窗就能享受到花與綠視野、星光與夜色…,享受閒情人生。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