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植睫毛技能檢定試

同是提升女人高度的利器,植睫毛與高跟鞋一直受到女人們的追捧。想要像穿上高跟鞋一樣長的濃密的卷睫毛,刷頭可以完全接觸每根睫毛,令睫毛更彎曲縴長動人。植睫毛很好用,根根分明,不會蒼蠅腿,很自然,刷起來很漂亮~拉長效果不錯。將每根睫毛伸展至極限。難以置信,睫毛如此縴長,魅力無限延伸。這款拉長效果特別好,但不是很濃密,出來的感覺是細長細長的,很均勻,持久度也比較好,植睫毛適合日常比較清淡的裸妝。混合兩種縴維成分帶來更強大增長效果 硬性縴維被添加到現有的縴維中。兩種縴維結合讓增長的效果更顯著。超強定型聚合配方能強化睫毛。配合刷頭:螺旋中空毛刷中空的刷子讓睫毛膏體很容易附著。讓平整的睫毛卷出最大弧度,展現誘人植睫毛魔幻效果。超強力縴長魔法,要你擁有俏麗、淘氣、甜美任性的雙眸,何人都逃不過你的電眼魔力。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就被它的外表給吸引買下來了,它用起來很好,不太會畫到眼皮。而且刷個僟次睫毛就會翹翹長長的植睫毛夠重要的是,它還香香的呢 我覺得蠻持久的,而且感覺不會很容易塌。騰空的縴維就是睫毛膏體的儲存器,它的獨特設計就是為控制膏體流量,確保能足夠從睫毛根部刷至頂端,並神奇般地順著睫毛而拉長。設計了一種帶有錐形直徑和相配兩側的刷子。傳承其先進和精確的性能,便於使用,縴長和卷翹的雙重效果,加入高飹和色彩。配合閃耀的眼影,睫毛在舞台上靈動。縴長效果也很好,能有效拉長睫毛,多涂僟次,甚至有點類似假睫毛。而且不容易結塊。卸妝還是比較方便的,但是要用專用的卸妝液,植睫毛一般的洗面奶很難清洗乾淨。在涂睫毛膏之前,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彎,能充分放大眼睛。所以,最好用睫毛夾夾住睫毛根部,按下把手,慢慢地挪向睫毛尖端方向。可以重復兩次到三次,以達到理想的卷曲效果。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