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版SD高達模型

剛剛結束了最後一次SD高達模儗操作訓練,明天就要執行登陸任務。脫下軍服,我也是一名普通的青年,想到明天就要執行任務,心裡多少有點忐忑和激動。雖然說曾經經歷了一個月的多項訓練,然而面對真實的作戰環境,可是和訓練不一樣的,這裡充滿了更多挑戰。還有不俗的連續射擊能力。如果要說缺點的話,那麼可能是你在轉變機體形態的時候容易被對手鎖定。在對防禦教高的佈機射擊攻擊時所反映出的效果可能會不太理想。另外就是無法強化,不能改變機體的特性。相信未來本機體會正式出現在扭蛋中,讓你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SD高達突破了筆記本以往沉悶、單調的色彩風格。機身四角分明,SD高達曲線流暢。外殼表面平滑、鏡子般金屬效果,富有質感,同時在抗指紋上也有不錯的表現。鍵盤面板與掌托處使用了一體化的鋁合金鍵盤,並配上了揹光鍵盤、內置懾像頭。整機外觀上讓人感覺時尚、高貴、簡約而不簡單。支援此非接觸式通信的典型設備包括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及列印機。SD高達副武器則是米加粒子炮,在射程上相對的比較近,而且是有倒地的判定,雖然在手感上值得稱讚,但是在亂戰中的使用時機就值得斟酌下了。值得一提的在這個形態下和佩涅羅佩一樣擁有者立場。這樣大大提升了敢達在面對擁有光束武器的對手時的生存能力。自身的攻擊力,SD高達防禦力,鎖敵距離增加的能力這樣不光使得敢達這台佈屬性機體有著更遠的打擊敵人的可能也使得隊友得到了雷達的支持。但在開啟技能填裝上升之後回蛋速度非常可觀。此武器位置在右肩部,所以出彈位置靠右上,在空中跳起時對地面目標的打擊精度可以得到有效提升。此外該武器的連射速度另其他擁有火箭炮武裝的機體望塵莫及,SD高達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傾瀉大量彈藥,給予敵機恐怖的殺傷。

http://p-bandai.hk/chara/c00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