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專家

白蘿蔔有降脂作用,減少血管內壁膽固醇,從而減肥。黃瓜熱量低,除濕利水,清熱解毒,有助於我們身體代謝脂肪,並且有抑制糖轉化為脂肪的功效,愛吃甜食的女孩子不妨多吃。冬瓜清涼除濕,除了能減肥外,長期食用,也能美白哦! 綠豆芽水分含量高,熱量及低,多吃也不會長胖。為了加快減肥速度,特地到拉斯維加斯見抽脂專家,準備以打針及抽脂方法減肥,花了大筆金錢依靠手術讓自己改頭換面。恢復了昔日的苗條身段,為減肥付出了巨大的代價。通過健美的體態和靚麗的容顏,表示自己過得更好。因為工作原因看透了儀器減肥,又為了健康立志瘦下來,於是,選擇了最安全有效地方法。現在正經營著自己的美容生活館,有14年美容美體經驗,是個聰明的女孩,在得知自己有了脂肪肝以後,我毅然決定健康減肥。很多人都奇怪,從事美容行業的我,怎麼也不注重形象,任由自己的體重無限發展。減肥唯一的方法就是控制嘴,可偏偏我有一顆吃貨的心,早餐可以吃老爸做的包子5個。喜歡重辣重油, 喜歡甜食,理所當然我一直保持著圓潤的身材。我的身體因為肥胖一直不好,膽結石、內分泌失調……幾年前的一次身體檢查出來,嚇了我一聲冷汗。膽結石有17毫米,已經不能碎石了,必須要開刀把整個膽拿掉,脂肪肝可能會發展成為肝腹水,然後就是肝癌,然後就是痛死。一手拿著體檢報告,一手拿著入院通知單,我不得不面對減肥這個現實問題。現在瘦了16斤以後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到膽結石痛了,脂肪肝也好了。我要活下去!我要健康減肥!抽脂前要麻醉、注射膨脹液,進行全身或局部麻醉,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抽脂不適合全身肥胖者,它是用來改善身體的曲線。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借助抽脂手術來塑形。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