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

說到按摩,第一個想到的國家一定是泰國。泰式按摩的名號享譽全球,其中泰國的精油按摩更是舉世聞名,幾乎每個到泰國旅遊的人都會去按摩一番。除了曾經動過隆乳手術的女性,一些上班族因為工作疲倦,也願意接受這項服務讓自己放鬆身心。隆乳這項服務的主要目標族群是一些曾經隆過乳的女性,她們會有一些胸悶胸痛或者痠痛的問題, 據悉這項胸部按摩服務收費1390泰銖,時長90分鍾。 隆乳經過臨床發現育齡婦女中,胖一些的女性朋友,乳房會大一些;而較瘦弱的女性,乳房會比較小,這是由於脂肪的作用。對其中的營養不良因素造成的乳房較小者,應有意識地增加營養,加強鍛煉,增強身體素質,這樣才有可能會使乳房變大。這種情況下的小乳房,可能是由於體質因素造成的,隆乳也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良等因素造成的,均屬正常範圍之內,一般不會影響今後的結婚、生育以及哺乳。由於乳房的形態、體積存在著較大的個體差異,因此,隆乳乳房的大小沒有統一的標准。女性乳房的發育還受年齡及各種不同生理時期等因素的影響,雖然多數情形下兩側乳房是對稱的,隆乳但仔細觀察比較後會發現有時也不一定完全一樣,這是不是乳房的病態呢?比如,兩側乳房一側大一些,另一側小一些;一側乳頭挺出,而另一側乳頭卻稍內埳,等等。這種情況如果是一直如此,不是新近才發生的,並且從無不適感,那麼這就是正常現象,大可不必為此不安。在哺乳時,母親常習慣於某一側方向懷抱乳兒授乳,使兩側乳房授乳機會不均等,機會多的一側在斷乳後,較對側更易萎縮退化而變小。此外,如果以往兩側乳房是大緻對稱的,而新近出現了不對稱情況,這種情況應立即去看醫生,進行有關檢查,以儘早發現可能的病變。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