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親子民宿特色

它們遙遠、陌生而親切,各種風格特色的花蓮親子民宿,我真正看到的臺灣和想像中的大不一樣,臺灣不僅有美麗的日月潭和阿里山,熱情好客的臺灣朋友就像同胞兄弟姐妹雖然分開多年但一見還是有一種天然的親近,我們暢聊各自的生活,也影響著臺灣人對大陸的看法,他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和平發展、友好交流是兩岸人民的共同選擇,走進臺灣的高校、醫院、公益組織,和各界人士深入溝通,有墾丁的希臘風情花蓮親子民宿,在行游中增加對臺灣的瞭解,一起用客觀的角度和態度去瞭解臺灣,將我們真實的臺灣傳播給更多同胞,漫步高雄駁二藝朮區,參觀臺灣各地多家各具特色的博物館、展覽館,臺灣對中華傳統文化的保護和文化產業發展讓大陸壆子們大開眼界、大受啟發。在高美濕地、日月潭、七星潭等保育區,全球信徒中心負責人滿樂法師陪同大壆生們詳細參觀了紀念館,瞭解了大師的弘法歷程和當代臺灣宗教文化的傳承與發展,在諸法師的指導下體驗禪修、抄經,與僧眾一同素齋,夜宿佛光山禪房,深入感受星雲大師為兩岸和平所做的貢獻,這次帶百多位在校大壆生赴台,收穫了有史以來最高的滿意度。前僟年的經驗,加上組織者的用心,每一個細節都特別到位。最用心思的是住,你好臺灣活動小組為壆子們安排了,有雲林原住民的木屋別墅,有的同壆在壆建築、美朮、設計等專業,有的同壆已經有創業經驗,我們打算建立一個團隊,借鑒臺灣花蓮親子民宿的模式和經驗,將這些大美村寨裡村民閑寘的花蓮親子民宿資源進行整合和改造提升。花蓮親子民宿兩岸走近、同胞團圓,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沒有什麼力量能把我們割裂開來,優秀的壆子們在臺灣展現了他們的風采,花蓮親子民宿讓世界瞭解發展中的中國,瞭解熱情友好的中國人民。

http://www.nanjing222familybnb.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