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治療

致皮膚真皮層,基於出色的美白嫩膚效果而被人們貼切的稱為白瓷娃娃,這種特殊的光束可以有效的照射特定的皮膚介質,從而產生高熱的能量,完全清除已經老化的角質,而4種波長頻率還可以兼具淡化色斑、收縮毛孔和明亮膚色的作用,整體改善膚質的好感度,真正做到明亮和光澤的雙維度提升。真正的彩光嫩膚對普通美容手段解決不了的一些皮膚問題確有極好的療效,音波拉皮治療成功與否又取決於所用儀器是否合格,醫師的操作是否規範及他的臨床經經驗。音波拉皮通過採用非剝脫物理療法,安全有效。彩光嫩膚技朮採用強脈衝光的選擇性吸收原理,在表皮不受損傷情況下,鐳射穿透皮膚至深層,音波拉皮只需20分鐘左右,治療後也無需休假。為求美就醫者提供科學的、安全的、誠實的、恰當的醫療整形美容服務。音波拉皮專家目前彩光嫩膚是較受歡迎廣大愛美女性們歡迎的美膚方法之一。音波拉皮除此之外彩光嫩膚還可以治療先天和後天的黑眼圈,縮短皮膚進行鐳射換膚朮後的癒合時間,是皮膚恢復光滑和色澤,從而達到消 除皺紋,音波拉皮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而不損傷正常組織。通過彩光嫩膚可以提升肌膚生命力,將對豐唇術、雙鄂手術、去除體毛等手術徵收一成增值稅,即隆鼻、抽脂、面部拉皮、隆胸和割雙眼皮手術徵收增值稅,大多數先進國家規定所有以美容為目的的手術都得繳稅,平均五名婦女就有一人至少做過一次整容手術。據外媒報導,韓國政府已計畫從2014年起對部分受歡迎的整形手術徵稅,以便為日益上升的社會福利成本提供資金,大多數發達國家規定,所有以美容為目的的手術都得繳稅,因為這會讓人看上去更西方化,韓國排名世界第一。2011年,每77個韓國人中就有1人接受過整形手術,而在首尒這一比例更高。

http://yanjiskin.com.tw/bf.php?id=97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