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水果

讓乳房更加堅挺,豐胸水果中自然是木瓜首當其沖,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膠質,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同時木瓜還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搭配肉類來食用,豐胸效果最佳。像蘋果、哈密瓜、香蕉、西柚、葡萄、柳丁等,這些水果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有效防止胸部變形,能有效預防胸部下垂或外擴現象。牛油果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可吃的海鮮有蛤蜊、蚵仔,因為他們都含有豐富的鋅及銅元素,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牛奶、優酪乳及乳製品,還有雞蛋等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和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肉類富含蛋白質和膠質,可以幫胸部肌肉生長,改善產後缺乏彈性的胸部的肌膚,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產後身材嚴重變形,因為哺乳胸部下垂、縮水,而腰腹、大腿等地方的脂肪卻堆積了不少。自體脂肪隆胸需要在侷部脂肪堆積的部位如腹部,腰部等部位提取脂肪,移植到乳房內,以此來達到豐胸的目的。女性經常吃花生不僅可以豐胸,還能控制食慾和降血糖,含有多種蛋白質,花生中的卵燐脂跟蛋白質含量極為豐富,這兩者是促進乳房發育的必要成分,花生是高飽腹感食物,能讓你感覺更飽,豐胸不僅僅是脂肪、膳食縴維和蛋白質含量的原因,如果在早餐時吃花生或花生醬,就能減少這一天的進食量。花生會減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早上吃點花生,你一天的血糖都不會過高。每週至少吃兩次花生的女性,患結腸癌的風險能降低5成8。可以將花生與紅棗、黑豆、黃豆等搭配煮湯或者做豆漿。主食能給人體提供碳水化合物,是人體最主要的能量來源。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