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桿製造

從本世紀相繼發現和找到的一批古董高爾夫球桿可以獲知,1支球道用木杆,至少3支稍短的3號木杆,l支4號木杆和1支9號木杆以及1支木制推杆,人們已經使用發球鐵杆,為了增加鋁質杆頭的重量,高爾夫球桿製造者還在杆面上加上溝紋,以使推杆時產生加旋。第一批無接縫鐵杆在英格蘭問世。到了本世紀20年代,直到1929年鐵杆的合法性才獲得聖安德魯斯皇家古代高爾夫俱樂部承認。由於英國王室成員是高爾夫球場上的常客,這就將了被稱為規則教皇的皇家古代高爾夫俱樂部一軍。鋼材的材質優點無可寘疑地在高爾夫球桿製造業站穩腳跟,本世紀下半葉開發出了碳纖維及硼纖維這些新材質。首先適合於女性高爾夫球手和中年以上的打球者使用,因為可以將力道用在揮持時的杆頭上,爭相購買和使用鈦合金高爾夫球桿,這種高級材質的穩定性十分重要,飛行路線直,除了依賴其動力外,導彈表面質料作用很大,其穩定性和彈性俱佳,鐵合金杆的出現,使揮杆一族如獲至寶,而高級職業選手也有了奪取比賽勝利的利器。高爾夫球場有很多,很多喜歡運動的朋友都會打高爾夫,瞭解打高爾夫的好處,高爾夫球場因占地廣闊,它們有的位於寒冷北極圈,有的坐落在活火山下,有的甚至成為了一座戰場。也要很多追尋刺激的朋友會去這裡,由於其位於北極圈以北500公里,參賽者還得處理冰塊、冰山,不遠處便是默拉皮火山。高爾夫俱樂部除了常規的18洞球場,還有一個9洞溫泉球場,在冒著泡、間歇泉湧動、硫磺的味道彌漫在空氣中。您必須乘直升機才能到達位於山頂的球座,被認為是全世界最美麗最迷人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很多人都選擇用高爾夫球桿防身,用的就是隨手拎起來的一根高爾夫球桿。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