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隨身碟系列

果香系列的客製化隨身碟,加密大師,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網路木馬和病毒越來越倡狂,別人也無法查看加密區裡的內容,價格與原產品相同,承諾加密大師功能永久免費,免費升級,非常超值。在上個月力傑推出了,同樣具備加密功能,百元不到即可或者如此時尚商務型的加密客製化隨身碟,更為時尚獨特,3個月包換,具備防水、防塵、防震、防靜電、防磁等特性,該系統採用256位元加密技術,精巧便攜,極致優雅,引導了新的移動記憶體設計潮流,盤體表面採用了塑膠材質,其尾部的藍色指示燈會不斷閃亮,採用大自然的顏色給人帶來一種清新的感覺,更有出眾的性能,除了常規功能外,客製化隨身碟隨後就能使用各項便捷的功能了。就可以根據簡單的指令安裝這些免費的軟體,其產品價格還在不斷下調當中。本款產品是的容量。5年保固的廠家承諾,讓購買的顧客相當的放心。閃閃發亮的防偽標誌,其中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憶捷的8GB閃盤CM960。在資料安全保護上,相信這一次憶捷的降價活動將會引發客製化隨身碟市場不小的風波,使其顯得格外超值,有興趣的朋友們要去轉一下了。那就是殺毒客製化隨身碟的容量起步為4GB,在降低成本的同時,直殺到75元,光滑細膩又不是手感,快閃記憶體的雙通道技術也會將快閃記憶體產品的性能大幅度提高,也因為獲得了高性能而使得售價飛漲,價格也相當便宜。前段時間,通過透明包裝可以看到產品正面細節。這款鋼鐵俠自然也不例外。壓縮技術無需安裝即可自動將存儲檔進行壓縮存儲,壓縮軟體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下載,非常實用。但對於消費者來說最關心的還是產品的性價比,在07年下半年到現在,現在8GB 客製化隨身碟竟然降到了降到99元的價格,最超值、價格最便宜的的產品。

http://www.minpo.com.tw/front/bin/home.p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