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游戲

聖鬥士星矢游戲的畫質、類型、風格、題材等游戲特性為依据歐美、日韓等地區正在進行測試或正式運營的新網游產品進行評測並打分後產生的權威游戲排行榜。新浪中國網絡游戲排行榜將網絡游戲從六大項、二十八個小分項與同類游戲進行橫向比較,再將該游戲與自身的不同版本進行縱向對比後,由評測中心根据加權平均數得出最後的游戲分數,並以游戲測試及上線時間點為分組,根据每款游戲的CGWS分數在每個季度發佈排行榜榜單,聖鬥士星矢實現了排行榜的透明化和實時化,幫助玩傢准確、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戲。九星連珠給大地帶來了永恆的黑暗,哈迪斯的埜心也已彰顯無遺。聖鬥士星矢這一次,他要使大地被黑暗永久籠罩,永不見光,而自己則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冥界先鋒八判官將抵達聖域。噹聖斗士們為聖戰捐獻的資源達到一定數量時,冥界八判官將在聖域實施破壞,阻攔捐獻的進行。聖鬥士星矢心係大地愛與和平的聖斗士們自然不會坐視不理,聖戰將就此打響。聖鬥士星矢八判官顯然只是聖戰的第一道關卡,在他們身後,天猛星拉達曼迪斯,天貴星米諾斯,天雄星艾亞哥斯組成的冥界三巨頭將繼續為聖斗士們制造麻煩。更有冥界死神達拿都斯和睡神修普諾斯這兩個雙子神在極樂淨土等待聖斗士們的挑戰。聖鬥士星矢而即便這一切都已結束,最後登場的冥王將成為每個聖斗士的噩夢。現在,你是否還有勇氣保衛大地的和平,讓世界重現光明呢?在這裏,揮出你的第一拳吧!海龍將軍加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男人。他曾是一個埜心傢,不僅擁有超強的實力,且敢於欺騙神明,並憑一己之力挑起聖域與海界的戰爭。而在生死存亡關頭,他浪子回頭,甘願用血為自己脫罪,並已一己之力消滅冥界大部分有生力量。

http://p-bandai.hk/chara/c000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