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的太陽眼鏡採用德國鏡片

更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創作聯名商品,廣受猿粉們推崇,逐步締造出了屬於它的品牌王國。延續猿猴與迷彩圖樣的設計,搭配潮流撞色色與迷幻螢光的運用,創造生動吸睛的時尚風格!新款的太陽眼鏡採用德國鏡片,金屬與板材混合的鏡腳配合的天衣無縫,彰顯出當今潮流群體在工作狀態和生活狀態中自由轉換。前框金屬色澤的迷彩在光線下呈現出有深度的層次感。太陽眼鏡鏡腿的閃電星是猿人出品的標誌。始終走在潮流前端,更帶有一份生存之道的霸氣,感染了無數年輕人,並為之瘋狂。太陽眼鏡我相信彩妝是令女性能夠看起來感覺起來更像她們自己,設計使用適合女性臉型,膚色和生活方式的最佳款式和顏色,這也是詮釋眼鏡的一種創意新方法。第一個系列的光壆眼鏡及太陽眼鏡將於2014年春季在美國上市。在六十個國家擁有1000多家門店,太陽眼鏡並提供齊全的彩妝,護膚,香水和刷具產品。也仍然以公司的首席創意總監活躍著,時尚和運動眼鏡領域始終保持領導地位,拓展國際市場。採用製作高級珠寶及雕塑藝朮的卓絕工藝,傾心禮贊了棉質面料恒久雋永品質、太陽眼鏡精湛絕倫匠藝以及卓越創新風範,完美再現至臻魅力。選用多種材料、顏色和款式,包括適合女士的拋光金屬和板材鏡框。包括方框、貓眼框、圓框和蝴蝶框。採用18K金鍍層垂墜斜紋鏡腿的限量版超大圓框眼鏡。設計靈感直接取自時裝秀場上展示的色調組合。採用金屬鏡框和同色系鏡片,搭配舒適靈活的鏡臂。這在系列眼鏡廣告大片中展現得淋漓盡致。深靛藍/金屬漸變藍色、灰色/金屬深鎳色、紫羅蘭色/金屬漸變紫羅蘭色。首次推出這個為亞洲人量身訂作系列。眼鏡於日本工作室以人手製造,手工精細。其非凡工藝,加上的設計創意與專業智慧,展現最先進的手工製造技朮。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