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治療時間

鐳射脫毛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治療過程中稍稍有點痛感,視脫毛的部位而定,腋下脫毛每次治療時間非常短,一般經過幾次治療後,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但要注意,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鐳射脫毛技術的。鐳射脫毛一般很少會產生副作用,可是東方人表皮層內有較多黑色素,腋下脫毛吸收鐳射後可能表皮被破壞而產生色素沉著,因此鐳射機種及能量的選擇都非常重要。然而,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有經驗的醫師做治療,是可以避免副作用的產生的。治療後皮膚變化很快會消退,不會造成疤痕,更不會影響排汗。所以,鐳射脫毛的確是一種安全、腋下脫毛。特定波長的彩光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腋下脫毛,不會傷害到您的皮膚。是很多女生有意識要脫毛後,第一個會用到的脫毛工具,雖說簡單好操作,也毫無痛感。腋下脫毛,所以它會破壞毛髮皮膚以下的毛根部位,容易形成毛囊炎,令毛髮向內生長,出現毛髮堵塞毛孔的現象。脫毛刀不能給你的維持週期,蜜蠟脫毛成功將維持週期延長到了1個月左右,想想整個夏天也才至多3個月,腋下脫毛3次就可以搞定,而且每一次都像一鍵美顏。就像防曬分物理和化學,脫毛刀或是多數蜜蠟脫毛,其實都可以歸類為物理脫毛,而脫毛膏就是化學式,脫毛膏中含有多種像氫化鈣、巰基乙酸鈣這種化學藥劑,它們可以把皮膚表面的毛部分分解,雖然是靠化學成分除毛,但維持的時間也只是1-2周的時間。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