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容易腰酸背痛

上班族整天久坐不動,除了容易腰酸背痛之外,進出冷氣房時易調節不過來,出現陰暑症狀,如頭昏腦漲、胸悶、疲倦、小便變少顏色變深等,腰酸背痛此時可適度刮痧,促進局部鬱積在體表的熱、氣滯宣洩出來。技朮方面還要斷地改進,現在用自己發明的東西久了,也會不斷找到改進的靈感。婦女更年期主要是指絕經前後的一段時間,腰酸背痛一般是在40-60歲之間。以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代謝障礙為主的一系列症候群。女性更年期會出現潮熱出汗,性功能下降,月經紊亂。腰酸背痛由於雄性激素下降比較緩慢,故綜合征沒有女性明顯,不易引起人們重視,認為更年期綜合征是女人的專利。男性更年期是場持久戰,代謝征合症發展心腦血筦疾病,腰酸背痛以及嚴重的骨質疏鬆等,影響到工作、生活和家庭與人際關係。第三擴大社交面,開闊心胸。有鬱悶可找朋友傾訴,不要悶在心裡。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腰酸背痛是要家人體諒。不能厭煩,更不能冷嘲熱諷,否則只能適得其反,加重其症狀。發生的原因都是雌激素缺乏,導致血筦收縮舒張運動處於無政府狀態。這是更年期最典型症狀,而且沒有特別有效藥物,西醫就用雌激素替代治療來緩解。總覺得成群的螞蟻在皮膚上、頭髮裡爬來爬去,很難受,經皮膚科檢查卻並無異常發現。女性生殖器有明顯的退行性變,其中卵巢是促使各種改變的中心女性30歲起,卵巢重量開始下降,45歲左右已減到青春期的一半。養生保健從青壯年開始,不僅是中老年人的事。困乏無力等等這種狀態稱為濕氣重。舌的邊緣受到牙齒的擠壓,久而久之,就成為了齒痕舌。起初濕氣重的人只是感覺舌像異常,大便溏稀不成形、皮膚起疹起痘,表現在體型上就是水腫肥胖,大腹便便。

http://www.crcmc.com.tw/lab_myalgia.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