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有負壓、共振、超聲波多種方法

不僅要麻醉、開刀,還要術後恢復。將導管伸入脂肪層,然後把脂肪吸出。抽脂有負壓、共振、超聲波多種方法。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它能減少手術出血量,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如果通過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還有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借助抽脂手術來塑形。不要超過安全極限5000毫升。因為抽脂量越多,手術風嶮越大。像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抽脂手術會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與醫生的經驗、資質關係很大。經驗豐富的醫生非常瞭解人體血管的分佈,手術時會儘量避開,從而防止事故的發生。必須做好術後四大重點護理,才能更有效的防止併發症的發生。抽脂成了許多愛美人士的福音,想到只要抽僟下,從來道理都是教人別過於盲目,不然反而適得其反。不建議進行任何手術,尤其多數手術仍具侵入性,此外,若要雕塑的部位有傷口或正在發炎,也不適合。有安全考量,且皮膚彈性不如年輕人,效果也可能不如預期般好。就達不到應有的效果。所以如果想要使用去修改那因肌肉而粗大的腿部,那效果是微乎其微的。為了避免損傷而不宜,都是不宜進行的重點保護對象。外觀上也會造成皮膚的鬆弛及凹凸不平。這裡面還包含病人術後的護理配合度。有的人體質不同,恢復得比較慢,塑身衣還需要在術後跟隨其數月,若無法配合完成,效果就可能不如預期。在醫生順利的進行完手術以後,讓手術傷口的複原百物而無一疏。鞏固手術的效果。一旦麻醉藥消退會有程度不一的疼痛感,此時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