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補充魚油

對於具有哮喘家族史的女性而言,補充劑是合理的,尤其是因為它的價格便宜而且沒有副作用。一般情況下,有過敏症家族史的兒童發生過敏的危嶮性將會增加。這種嬰兒體內的免疫細胞對過敏原的反應性較弱。在長大到一歲時,這種孕婦補充魚油後生下的嬰兒接受皮膚過敏試驗時對雞蛋過敏的可能性少三倍。第一次研究魚油對嬰兒免疫系統的影響,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其研究結果發表在最近出版的過敏症雜誌上。下一步應該通過研究證實兒童在母體子宮中接觸膠囊是否能夠長期降低過敏症的發病危嶮。讓一部分孕婦服用4克,另一部分服用4克橄欖油,研究人員對其中72個孩子進行語言、行為和手眼協調能力等方面的測試,補充魚油的孕婦生產出來的孩子要比沒有補充的強很多。孕婦在分娩前20周適量補充魚油不但是安全的而且有益無害。宣稱可以使母親和嬰兒的腦功能達到最佳,而他們的研究表明,要求孕婦補充的建議沒有可靠證據。兩組孕婦的子女在認知和語言能力方面也無明顯差別。她們的嬰兒比未服用DHA孕婦的嬰兒更少生病,生病的時間也較短,比如前者一個月大的嬰兒患感冒時出現咳嗽、鼻塞和流鼻涕症狀的天數,要比後者的嬰兒少一天。仍有不少特色,是大家海淘保健品的另一選擇。研究證明可以有效的保障我們身體健康,尤其對心臟、大腦、關節和眼睛的健康特別有益。還可以通過改善血液循環系統、維持良好的血壓,保持健康的膽固醇水準來維護我們的心血筦系統的健康。在語言、記憶力、推理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方面,並沒有表現出任何優勢。可見,孕婦通過魚油等補充脂肪酸,並不會讓孩子變得更聰明。孕婦無需盲目補充魚油等營養品。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