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的粉絲

結婚密友等諸多精彩玩法讓聖誕倍加歡樂。聖鬥士星矢的粉絲們,今日就是揭秘的時刻。一個更貼近原著的新版十二宮誕生了,那就是單人版黃金十二宮副本。化身獅子座黃金聖鬥士艾歐裡亞前去與教皇對峙直至被教皇偷襲控制。聖鬥士星矢完整的原著式體驗相信會讓小夥伴們欲罷不能。與你心儀的TA步入夢幻的婚禮殿堂,頂級的婚紗禮服讓你如入實境。婚禮現場更有精心布寘的諸多美不勝收的建築和裝飾,更有可愛兔女郎即興伴舞,現場氣氛火爆熱烈,聖鬥士星矢聖鬥士們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陣營加入並為之奮鬥。這次選擇無關于正義或邪惡,無所謂忠誠和背叛,因為只有通過層層考驗的強者才擁有支配這片大地與天空的話語權!一個榮譽加身的時代。聖鬥士星矢為了自己,為了陣營,戰鬥吧!保衛聖誕樹與聖誕!團聚之夜。靠他們來阻擊這些強盜吧。在任務完成後開啟寶箱可獲得獎勵,神秘驚喜大禮在等著你。完成任務將獲得海量經驗、金券、白銀之血、白銀之晶、龍之鱗和掃蕩卡等大禮。聖鬥士星矢聖誕樹的嘉年幻想、天降大禮和雙旦驚喜將讓聖鬥士們收禮到手軟!限量主題頭飾,神魔、白銀、黃金之血,橙色星魂,大量金券和星券,甚至黃金聖衣碎片都在向你招手。玩起輕鬆的休閒小遊戲。身心疲憊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哦。歷史凔桑的印記見證一代聖鬥士的崛起,聖鬥士星矢祥和的村落,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靜謐的樹林,或是寧靜祥和的村落都被完整地刻畫下來。在這裡感受初春的生機盎然與一份別樣的寧靜吧。遺忘之路正式艾俄羅斯犧牲的地點。將這代表悲涼和陰謀的所在變得稍顯安詳。當然,財大氣粗的朱利安家族興許會為參觀者發上僟個紅包也說不定哦。參與這項活動不僅能獲得豐厚的答題獎勵。令人始終保持著愉悅的心情,盡情享受遊戲的快樂。

 

 

http://p-bandai.hk/chara/c000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