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的葡萄糖胺補充劑

有助於大腦細胞對抗毒素、促進大腦利用葡萄糖,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葡萄糖胺補充劑,強化腦細胞之間的傳導。腎上腺素與正腎上腺素等提高警覺性的化壆物質的必須品。幫助大腦細胞抵抗危害。富含貝塔胡蘿蔔素與其他天然物質,能防護大腦纖維,不受毒素傷害。葡萄糖胺有助維持精神穩定、提高警覺性和專心度。富含鐵質。鐵質與記憶力、專心度、心智功能有關。可刺激迴圈、幫助消化、保持鼻子暢通;還可以將愉快的感覺直接傳送到大腦。胺基酸有助於大腦細胞之間的訊息傳遞。能保護髓磷脂,葡萄糖胺促進細胞間溝通。對記憶和神經細胞健康很重要。不能僅憑口腔的乾燥程度來判斷體內是否乾燥。這個裝寘可以通過各種症狀來提醒我們體內旱情,只是我們讀不懂這些信號罷了。鈉元素和鉀元素會附到泵蛋白上,起到發電機磁石的作用。這與水力發電廠發電的原理相同。穿過細胞膜的水分才可以運轉泵,葡萄糖胺通過這個過程完成鈉元素和鉀元素等物質的交換。剩下的水分則全部通過小便排出體外。身體沒有足夠的水去製造能量,人只能感到疲倦了。葡萄糖胺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酪氨酸。將不斷消耗用於新陳代謝的一部分必需氨基酸,讓人感到全身乏力。神經傳導物質的活動將會減少,人會失去活力,葡萄糖胺情緒也會變得憂鬱。這樣很快就能沉下心來,並恢復平時的心態。維生素和礦物質也溶于水中,變成易於人體吸收的形態。尤其是消化器官和淋巴系統、腎臟等失去正常的活力,將這些分解後的營養成分送往細胞的同樣還是水。消化自然就會受到影響。水泡飯或就湯吃飯的習慣不利於身體健康。最好是飯前或飯後0.5至1小時內喝水。如果體內水分不足,大便在通過小腸和大腸時,會變得又硬又圓。而且缺少潤滑劑,其移動速度將變得緩慢。這樣就出現了便秘。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