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课程重點學習

这些要是何门何类,在方剂中起到什么作用,中医课程重點學習,同类别的药物还有那些,对于概念性知识,对于一些基本方,经方验方,没有过多好的捷径可走,就是记,记得越多,烂熟于心,中医课程才能应对自如。对于方剂学还要要博闻,就是多读多看,加深对于方剂的理解和运用,使枯燥的记忆变的豁然开朗。分别记忆在每条主线上的各穴位的定位、主治、刺灸方法。选取不同的穴位进行治疗,中医课程那么这些穴位的取穴、主治、配穴,可以一并类比记忆,效果不错。利于检查看书的效果如何。属于一个知识的积累阶段。做真题为的是能够把握考试出题大的方向。这阶段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对所有的知识点在进一步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中医课程可以适当的做几套模拟题,但切不可多,因为再好的模拟题也代替不了真题,真题才是硬道理,真题指引着出题的思路与方向,其质量是模拟题所无法比拟的。模拟题和习题集中做错的题; 考前那天晚上复习历年真题。中医课程不利于大家的综合学习。对于学习的思路,在这里,我给大家一些建议,但同学们不要就这样照搬,学习是因人而异的,借鉴他人经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以取得进一步的理解,并指导进一步深入的看书。中医课程重视真题。这不仅涉及到今年你是否能考上,而且还决定着今后你的就业,并对中医综合的考试难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还有就是了解该学校的研究生就业情况。所以,选学校和选专业是一个需要综合考虑的事情,一定要多了解。这部分在考试中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主要是要求同学们掌握基础理论和基础的知识;其中病例题考的是同学们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取得好成绩,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