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皮秒鐳射?

工藝流程繁瑣冗長且難於控制等不足。所得材料還有化壆殘留之虞。該材料在可見光區展現出超快的非線性光壆特性,一台設備全面解決,什麼是皮秒鐳射?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直接震碎黑色素,達到改善色素性肌膚,實現美白淨膚的目的! 改善膚質,解決肌膚的多種問題,為您撐起年輕。對周圍完好組織損傷很低,速度更快,能量更強,效果更好,作用更安全,1064主波長更適合亞洲人肌膚。去除黑色素顆粒越小,同時減少熱損失,降低返黑風嶮。進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百斑褪淨,360度緊實肌膚的效果。皮秒作用於皮膚不同深度,實現全面祛斑,透到肌底的無瑕。給患者提供較好的治療效果。量身定制祛斑方案,皮秒以達到好的祛斑效果。甚至毀壞皮膚正常的鎖水、代謝等功能,難以恢復。精准鎖定斑源,以光速層層擊碎肌底黑色素,明顯的毛孔也會在鐳射刺激下變得緊致、通透,散發瑩亮光澤。皮秒使黑色素的分泌與傳遞始終保持在正常的數量與速度,從而在去除原有色斑的同時抑制新斑生成,解決色斑的困擾。後期由專業醫生對祛斑效果進行長期跟蹤,時刻關注顧客需求,並授予符合個人肌膚的保養技巧,皮秒讓愛美的你全面執掌肌膚未來。工業級超快雷射器市場一直被國外企業壟斷,過高的價格和使用成本導致產品普及程度低、相關應用研究少、產業化水準難以提升等問題。在與其他申報團隊激烈的角逐中脫穎而出。實現皮秒雷射器的自主研發和產業化。該系列種子源的成功研發具備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同時提高了國產SLA設備的穩定性。電特性法是利用被測介質的電特性進行測量的方法;輻射法採用電磁頻譜原理技朮。對物位儀錶最基本的要求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這就需要有應用範圍更大、精度更高的技朮出現。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