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是熱門之選

預科就意味著一隻腳踏進了世界名校。已經完成了預科的全部課程,英國升學是熱門之選。正在大學理工學院攻讀其最喜歡的計算器專業的本科課程。筆試可在公司直接進行,使整個過程更加方便、快捷。英國升學預科的教育品質和環境氛圍等非常滿意,最終決定申請預科。做了一套申請方案,並最終申請到年入學的通知書。只要有專門留學專家通過合理申請材料組織,誰能有可能走進頂級名校。赴海外院校學習提供更為有力的保障!3600餘所海外大學學分先修轉化!國際教育中心聯合舉辦。院校的校友招生官、英國升學面試官將親臨現場為廣大學生及家長提供諮詢及面試服務;將在活動現場發佈。該課程與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千所海外院校直接合作,使學生順利實現從畢業到海外留學的無縫對接,英國升學屆時也將發佈最新的預科招生資訊。節省了中國高中學生赴海外留學的費用成本。使不同層次的學生快捷、穩妥的進入海外院校學習。當天向招生負責人報名並獲取相關資訊。增加了80%,100萬英鎊移民專案,30%的申請人來自中國。英國升學申請人選擇移民英國人數增長的主要原因之一。為了孩子,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否值得?面臨各種資源的短缺和由此而產生的種種競爭。往往需要提前疏通醫院關係、各種打點,直接高額付費入住俬立醫院解決問題。英國升學各種問題接踵而至,奶粉代購、空氣品質、食物安全的種種擔憂,連上個幼稚園也要繳納動輒僟千、僟萬元的贊助費。每年一萬元的贊助費,積累到孩子小學畢業也是個不小的數字了。課後沒完沒了的各種學習班,已經演變成了升學技能的一部分。陪讀各種補習班的家長們,往往掙扎在工作和照顧子女之間,感到壓力倍增。很多家長迫不得已動起了移民升學的念頭。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