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前置準備

在18個少數族裔聚集的選區中,黨將是工党最有力的競爭對手。他們都認為在未來,少數族裔選票的力量將會越來越明顯。英國升學的前置準備,應當集中宣傳,提高華人選民數量。加強了對華人的拉票工作,充分顯示政黨內部已開始意識到華人選票的重要性,但華人登記選民數仍然偏低,投票率亦有待改善。鼓勵華人選民在投票時期真正的走出家門去實現投票權。最後,在競選宣傳時盡可能地拉攏這些沒有固定政黨傾向的華人選民。英國升學目前這樣的趨勢越來越大。至少可以做到讓當地政府和議員關注華人群體和傾聽華人群體的心聲。到目前為止有364人查看過帖子,投票者24人, 其中只有8%表示曾參與過投票選舉,一些政界華人指出華人選票的影響力或被高估。英國升學來自不同文化和環境的家庭,有著不同的經歷,但他們同樣年輕有活力、熱愛生活、熱愛學習、有自己的喜好,不僅僅是所謂的學霸,英國升學他們更是歷經自己人生的活生生的人。參加過模聯和創業商賽的活動。熱愛跑步,藝術,音樂,潛水。喜歡嘗試新的東西。為什麼會有這些愛好或特長?是否會一直堅持下去?馬拉松是我的一大愛好,這是受父親的影響。我是從2014年開始跑,已完成了一次半馬。大學我會繼續堅持的,為了更健康的心智和身體。英國升學項目類的活動,讓我更有廣泛的思維和創意性。藝朮讓我保持對生活的熱愛。慈善活動讓我更有憐憫心和社會責任感。它商科的名氣卻遠遠比不上華威的商學院,所以我還沒決定好,會經常發愁與糾結。英國升學和我現在就學的環境和我個人性格比較吻合。同時它的學朮氣息濃厚,換專業會更容易一些。英國這方面就比較困難,基本選定的就要往這個方向發展了。想了想,這個數字太龐大,還只是學費就要六萬多美金。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