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 診所移動醫療

為醫院開發遠端健康筦理解決方案。先後推出主打問診和藥品電商的兩大APP。預計2017年中國互聯網醫療市場整體規模將達到365.3億元,尖沙咀 診所移動醫療,將突破200億元,占比55%。僅2014年,移動醫療企業融資案例就高達80餘起,這也是過去5年裡該領域所有融資案例數量總和的近3倍。明確其商業模式,成為移動醫療行業中亟待解決的問題。尖沙咀 診所還在於誰在這個領域裡走得最快、最准。多點發展是一個不斷探索、不斷試錯的過程,這是互聯網最典型的運營手法。如果我們現在一味地去發展用戶,支撐成本會很高,也會浪費掉我們探索的時間和機會。因而,要多線發展,提前佈局,尖沙咀 診所搶先佔領市場空白。在行業內積累了大量的醫院、醫生、用戶資源。但從去年起,科技卻走上了轉型之路。由於無法掌握資料和使用者,也就不能獲得後續的發展。而真正要做的則是運用互聯網思維搭建醫患平臺。尖沙咀 診所形成了一個由線上到線下再到線上的O2O2O模式。收取的費用由醫生根據自身的等級自主定價。這樣可以將線上的諮詢導入線下的就醫,讓輕問診環節具有了導診的功能。獲得最瞭解自己病情的醫生的專業建議,尖沙咀 診所指導診後的護理與再次治療。同時,還為患者存儲電子病歷,形成個人健康檔案。通過一步步地引導完成線上線下的轉化,使我們產品設計與運營思維的更精細。醫生在平臺上不僅能夠獲得相應的收益,尖沙咀 診所還能通過醫生圈的交流壆習到更多的經驗,同時,用戶對醫生的評價也為醫生在互聯網上樹立個人品牌提供了機會。在平臺上諮詢醫生時,系統也可以根據關鍵字推薦相關藥品,且附有他人的購藥次數記錄及效果評價。藥快好與的對接實現了兩個平臺深度的資料導流。

http://chcmedical.com.hk/ch/contactu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