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新畫風

不僅收到夫婦的禮物,我沒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東西,包括娛樂,平時生活中,我是一個有娛樂精神的人,我喜歡把自己開心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美少女戰士新畫風,她喜歡水埜亞美,對隊伍傾注的感情與精力,無需多表。雖然今天是兒童節,一個粉色的小袋子啪一下飛到她的面前。那段時間我在隊裡練得天天哭,我媽就帶著個蛋糕來看我,我記得特別牢。美少女戰士還有動畫片佔據了很重要的位寘。再次提起這個話題,籃球打得好,肯定就最愛看這個了。叫出了那句響徹月夜的口號。關於新版和舊版的爭論自然成為逃不開的話題。特別是看著美少女戰士長大的80後們,更紛紛在新版中尋找童年記憶,一場懷舊風潮看來無可避免。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亞洲乃至歐美等國家和地區播映,相關商品也持續熱銷,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大量粉絲。新版美少女戰士並不僅僅是複製舊版,無論是畫風還是故事,都來了一次大翻新。加上新時代流行的化妝技朮,美少女戰士們紛紛戴上了美瞳,眼睛不僅變大了,也更為水靈,美少女戰士而原本還有點嬰兒肥的臉蛋,也統一被削成了錐子臉。甚至,她們還武裝到頭髮,一頭秀髮變得更加飄逸垂順,分分鐘都是在拍洗髮水廣告的節奏。新版的改變也贏得不少原著迷的掌聲,認為其成熟風更加符合原著,新版的畫風跟原著漫畫還是挺契合的,而且更具有時代感。決定要畫一個全員由女孩子組成的戰隊的故事。我想這些老男人真不明白什麼是少女漫畫。於是我決定要讓這些老爺爺們看看漂亮的女孩角色是很有商業價值的,我不會讓我的想法被這些老男人所操控,所以我努力地創造了一系列漂亮和高貴的角色。並不是很在意我們女性作家的意見,這是一段很艱難的時期。

http://p-bandai.hk/chara/c046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