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課程及英國升學會考介紹

最喜歡、最擅長、最重要。從短期看,最重要看起來影響最大。但長期來看,最喜歡一定是超越了最重要。因為一個人只有可能在他最喜歡的方向,才能夠取得成就。高中課程及英國升學會考介紹。畢竟現在家長大多數都是一個孩子,直接在該大學的管理體係裏,正常情況下畢業時達到了要求就可以直接升學。如果同學明確地想去某一個大學,而這個大學又有自己的預科,英國升學那這應該是最適合的路徑了。但是要注意,對於一些大學預科,如果你讀了之後後悔而想申請其他家,就會有些麻煩,因為某所大學的預科在別的學校裏認可度可能不太高,或者是學校其實不希望你申請別家的預科。英國升學,就會有些麻煩,因為某所大學的預科在別的學校裏認可度可能不太高,或者是學校其實不希望你申請別家的預科。我的建議就是城市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為考研是人生的另外一次重新選擇,英國升學,這樣你考研的時候你的選擇余地比較大。學校是什麼?學校就是選有這種考研氛圍的學校,去考研能考得上。這就是對國內報考志願,從就業的角度講的建議。肯定是沒有達到心儀的分數。英國升學這個不上不下的分數報考就比較難。其實我不是說他這個分數難,再好一點的分數也難,主要是考慮的是清華還是復旦,是一本還是二本的問題。群裏說,如果孩子不能進入到心儀的學校,要不然復讀一下,英國升學這樣能夠考一個更好的學校。最起碼沒有達到他理想的分數。作為孩子,不太認可,作為家長,也不太認可。他們就想到了要出國留學。我說行,可以,你想去哪個國家?我得知道哪個國家,我才能告訴他考啥。因為去英聯邦國家跟去美國考試的內容是不一樣的。結果他說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個國家。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